丁丁の家

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原来大家都是写博客的。我以前好像从来没有写的必要,总是有志同道合的男朋友聆听我每天对生活的看法。现在终于有机会与社会接轨了。也是一个很好的自我再教育的过程。东西写下来了就心里踏实了。以前雷蒙德也说过,自从和我在一起,就没有太多写的东西了,仿佛精神上想发泄的东西已经通通泻出。这样写写也是好的实现精神独立的方式。只可笑我这么多年为止自豪的独立性格却偏偏只是我的臆想。原来自己是这么地依赖别人。

以后应该不会了。直到我找到我爱的和爱我的人。一个值得我付出我所有的人。我还是相信爱情的。
posted by Ding at 2:00 PM |

0 Comments: